有朋友看我公众号封面的图片,看了大半天看不明白那画的是啥,其实我之前是使用了一个叫做「dream」的玩意整出来的。

地址在这:https://app.wombo.art/

只要输入关键词,然后点击你想要要的图片风格,接着按一下「creat」,稍等一会,就有一张 AI 合成的全新图片出来,你还别说,就挺艺术的。

比如我要它画出一个美女出来,输入关键词美女,然后点击创建,稍等一会就有了如下的图片:

虽然看起来有点抽象,但艺术嘛,总是不能拿来意淫的。

其实市面上通过 AI 生成图片的工具有不少,还有一个叫「Disco Diffusion」的开源项目,你可以在这里使用更多的设置,然后通过一段简单的英语描述,就可以生成一张不错的画了。

源码在这:

https://colab.research.google.com/github/alembics/disco-diffusion/blob/main/Disco_Diffusion.ipynb

放心,不会很难,如果你网络条件允许的话,完全可以直接在 Google 的 colab 里直接生成你想要的图片,简单几步就能搞定。

如果你比较着急,想要简单粗暴一些,让它快速生成一张「正在看书的漂亮女孩.jpg」,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在 setting 这里写下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颜色风格:

“A beautiful girl is reading a book.”, “origin color scheme”

接着按下快捷键「Ctrl+F9」,把代码全都跑起来,稍等一会,图片就会一点点生成:

最终效果:

是不是挺好看的咧?

当然,如果你对图片不满意,还可以在代码中做更多的设置:

有兴趣的话去试试吧,挺好玩的嘿。